叶鱼

为了目的地,不计途中风和雨。

All叶都是麻辣烫惹的祸!

某一麻辣烫店

——“嘶,沐橙怎么想吃麻辣烫了?”叶修抹了把头上的汗。泪眼汪汪地抬起头看着苏沐橙。“哥,可受不了你们这些小姑娘的口味。”此时叶修嘴唇被辣的通红,一向嘲讽看着人的下垂眼激出了点点泪花。

操,这个叶不修太可爱了吧?一旁看戏的唐柔,老板娘还有楚云秀表示被可爱到了。

“就陪陪我嘛,叶修哥”一嚼着着豆芽菜,苏沐橙闻言抬起头笑嘻嘻的看着叶修。“得,嘶,这太辣了吧。咳咳。”吸了一下鼻子,鼻涕头通红,眼泪要落不落。“叶修哥,看这里!”“嗯?”“咔嚓”“沐橙~”嘻嘻ヽ(•̀ω•́ )ゝ

一个修修不在的群

沐雨橙风:可爱的叶修哥哥~~——图片

夜雨声烦:靠靠这个叶不修在哪里怎么不带本剑圣怎么怎么不带我靠靠靠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怎么不带我叶修是不是不爱我了我还是不是你最爱的黄少天卧槽是欠操了吧你在勾引我是不是没事直接来本剑圣愿意的

一叶知秋:……叶修又勾引我

一枪穿云:前辈 我喜欢

索克萨尔:少天(^v^) 不过前辈真可爱呢想操。

夜雨声烦:……

石不转:……

海无量:哦吼,出现了少言寡语黄少天……

一寸灰:……

风城烟雨:……

大漠孤烟:……胡闹,在哪里!

王非留行:这人长的真像我媳妇。媳妇等我~可爱想操。

沐雨橙风:……好了,我们已经在回来的路上哦⊙∀⊙!

夜雨声烦:靠靠靠怎么不等等我我还是不是老叶最爱的少天大宝贝儿等着我会喂饱老叶的哈哈哈哈哈哈

大漠孤烟已禁言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不得不承认干的好。前辈要我帮忙吗?我很乐意的ヾ(´∀`。ヾ)

一枪穿云:我来

石不转:前辈,晚上不能吃太油腻的东西。对身体不好。

海无量:喻文州,你什么时候手速这么快了?还有黄少天你在想桃子。老叶洗干净等我~~

……

此时,某三名职业女选手看着手机笑了,好哒我们不配,修修你们也就想想吧……呵呵^_^

“这么大阵仗,欢迎哥?”刚打开门,叶修被眼前景象吓着了。

浅色的红唇微张,白色贝齿暴露出点点,额前的碎发因汗水软软地趴着。开玩笑时发红的眼角上扬,眼睛盛满了繁星,是温柔,是包容,是坚强,是随意,这是我们的斗神啊!不灭的荣耀之王。

“老叶~想我没~麻辣烫有我好吃吗为什么不带我去你是不是不爱我了啊啊啊啊老叶我告诉你我可想你了你不在他们把我禁言了啊啊啊他们就是嫉妒我和你的关系”黄少天扑过去,浅黄色的短发蹭了蹭叶修白皙的脖颈,在暗角那双洋溢着阳光的眸子却显得暗沉晦涩。老叶啊,我的,我的神明……

“我和你有什么关系啊,不过什么群竟把我们剑圣大大禁言了”

“少天,别压了前辈了”喻文州扯下黄少天警告地看了他一眼,“就是前辈去吃饭的时候,少天在讨论群里被禁言的,不过记录已经被他删了”别吓着猎物,不然会受伤的。要耐心等待,等待最诱人果实的成熟,在咬下汁液在嘴里迸溅,一刹那的甜蜜呵。

扫视一圈,众人眼光晦涩,啧啧啧,前辈啊,真是诱人犯罪啊……

“哦,烦烦遭报应了吧”

“前辈,辣,喝水”一旁周泽楷双手捧着一杯水小心翼翼地递到叶修嘴边,“啊,谢谢小周啊”“不谢”看着联盟第一脸,叶修(颜控)忍不住揉了揉周泽楷的头发,一下子周泽楷周围绽放出无数小花花,卟啉卟啉地闪着光。

前辈我的,背对着叶修,周泽楷对着联盟众人缓缓做出嘴型。

操,不约而同心里暗咒了句,不要脸周泽楷。

——————————————————————

哎,这个联盟吃枣药丸……


第一次写文,先给叶不羞~~各位客观不嫌弃奴家~~(๑´∀`๑)

评论(12)

热度(23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