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鱼

为了目的地,不计途中风和雨。

病叶all叶 那碗樱桃有点酸 上

   我又回来啦d(ŐдŐ๑),我又挖了个小坑坑~~这次主题可能有点小小的不妥当,请准备好面纸啊????

如有不对,请告诉我~~^ω^




 “咳咳咳”抑制不住的,叶修捂着嘴弓起腰来来咳嗽了几声。修长的指缝里泌出点点血丝。

    “叶哥,你没事吧?”苏沐橙连忙赶过来,递来一杯热水,“去医院看看吧。”

“我说叶修有病就要去看,老板娘有的是钱。”“是啊,老叶,你亲爱的方锐大大可担心你了。兴欣训练室里的人都停下手头的训练。“老叶,还是去看看吧。”“对啊,前辈。”

     “啧,哥没事你们接着训练。下一次联盟总赛绩可是我们兴欣是冠军。别给哥丢脸。乖啊。”

      “好了,1v1”叶修拿出账号卡,近距离的苏沐橙没有错过叶修捏着账号卡的手微微颤抖着。这与职业选手来说手稳是必要条件,而颤抖的手对于叶修这种拿了四连冠的冠军来说,显得匪夷所思。“叶修哥……”

      “好了,沐橙我没事。我还能照顾你一辈子呢。”叶修温暖的双手放在苏沐橙的头上。“你说的啊,叶修哥”苏沐橙努力压下心里的不详的预感扬起一丝微笑。

        第二天,“沐橙,这是什么?”“水果啊”苏沐橙笑了笑,将手中的一盒樱桃仔细地包装起来。“咋的了?”修修不懂,修修迷茫。

       “昨晚我上手查了一下樱桃还有大量维生素C,对身体有好处,防治感冒的哦。叶哥要好好的照顾自己。”

       “哎呦,苏妹子你这可不公道”“就是就是”扑过来的魏探和方锐两个猥琐男对着红艳艳的樱桃露出野兽般的光芒。

       “来,修修”只见方锐大大捏着一个通红的樱桃凑到叶修的旁边“啊~~”

        “做梦吧,废物点心。”魏探不屑,魏探嘲讽。这废物点心,呵,心机boy.

         “靠(* ̄m ̄),这是老叶对我的爱称不允许你喊。”

         “好了。”忽如其来的疼痛让叶修不由的皱起眉头。周围的嘈杂更是将痛觉放大了100倍。

         “前辈喝水”乔一帆将一杯水倒给叶修。眼里尽是担忧。

           “老叶”打闹的两人忽然意识到叶修的不对劲,停下来用担心的目光注视着叶修。“实在不行不要强撑着去医院看看”“对”一向不正经的方锐此时严肃起来。

          “哥不还好好的吗?明天就要比赛了,我随便吃个药就行。”

       “加油啊!大家伙儿。”叶修舒展眉梢笑了,星星点点的光在他眉目间飞舞,温柔炫目,宛若神明降临。这就是战无不胜的荣耀之神啊!

        “哎哟不就是一个冠军吗?你方锐大大手到擒来”“行啊,老叶口气蛮大的呀,看你这么渴望冠军的份上,老夫为你赢一个吧”回过神来的二人嬉笑着遮掩着自己的失神。

老叶还真的是诱人的紧啊。

――――――――――――――


       啊啊啊啊!!!周泽楷看看妈妈!!杰希爸爸!好帅!黄少天,喻文州加油啊!韩队干死那个叶不羞!我庙压你药,杰西屁股翘!胡说!明明是我药压你庙,文州哭着要!

     来来来来来了!!!!!!叶修来了!兴欣战队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尖叫声在舞台旁边接连不断,入眼的是对荣耀无限的热情和对某个修的深重情感^ω^

    “前辈 ,想”刚进入口,一根呆毛便晃着出现在叶修眼前。

   “小周啊。”叶修失笑,“嗯ヽ(○^㉨^)ノ♪”

周泽楷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周围放出一朵朵小花。可爱的小模样让叶修不忍不住摸了摸他乌黑的头发。“怎么了?有事找我吗?”

  “前辈做客”周泽楷努力地从嘴里吐出几个词,白皙英俊的面孔忍不住浮现了两抹红晕。“喜欢 前辈”

  “靠靠靠周泽楷你竟然先溜我告诉你叶修可是我的别想跟我抢还有老叶我在QQ上q你你怎么不回我呀老子要和你pkpkpkpkpk我告诉你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现在就是想和你比赛你竟然还不答应我告诉你这就是错失了几个亿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欲见其人必先听其声,那人必是黄少天。

   “周队这可不公道,说好公平竞争的呢^V^”还有喻文州。

   “喻队这说的,叶修早就是我媳妇了我还需和你们公平竞争吗?是吧,叶修,家父说很是想你”顶着一双大小眼王杰希向叶修抛了个媚眼。

  “嗯――”忍住嗓子的不适叶修应了一声,没有注意到王杰希上半句话。自然已经没有注意到众人黑下来的脸庞。

    “胡闹。”顶着张钱包里,韩文清黑着脸从牙缝里挤出来这句话。

    忽然叶修脸色一白,暗道不好 ,忍不住了。努力咽下即将吐出来的血腥,叶修笑了笑“哟都来了,不好意思啊我们又要错失亚军了。先行一步咯~”

  不对!叶修这个状态很不对。新心黑组首先注意到了这些。

   “队长,前辈他有些不对劲”张新杰推推鼻梁上的眼镜道。“以他的作风不可能会答应王杰西无理取闹的话,哦对了。以事实来看,那句话也不会实现”额😓这句话才是重点吧?!

   “队长,你说他老叶到底怎么了?”黄少天凑近喻文州州小声问道。

   “不清楚,但是前面这个前辈有些不妙啊。”喻文州垂下睫毛,掩饰住了眼中的深色。前辈――





好啦文章到此为止,欲知后事如何,请看下集~无奖问答时间,接下来谁先堵了小叶呢?结局是什么呢?>:-<



评论(10)

热度(216)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